close

第一步:

絕對是要先取消訂閱!

 

第二步,

如果已經開始被扣款,甚至是已經收到帳單了(登愣!!!),怎麼辦? ------>請馬上參閱:

利用Apple支援服務處理App store退款問題!

iTune store 帳號帳單問題-如何與Apple支援團隊聯繫?

(2018.07.03)

 

------以下正文------

%E6%96%87%E7%AB%A0%E6%A8%99%E9%A1%8C%E6%A8%A3%E6%9D%BF0510.jpg

2019.12.02更新"

因為又接到網友留言說,照之前方法連從電腦版去找"取消訂閱"按鈕都不行惹...

所以我又研究了一下,原來因為IOS改版後APPLE ID檢視內容又有不太一樣了(目前最新版本為13.2.3喔! )

我跟一位從來沒有訂閱任何APP紀錄的朋友商借手機來看看

發現他的APPLE ID檢視內容真的是長這樣,完全沒有"訂閱項目"的按鈕這個東西~真是見鬼惹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我看我自己的手機裡,訂閱項目在"個人化推薦項目"和"購買紀錄"的中間...

那...朋友是否因為沒有訂閱任何東,所以系統沒有顯示這一項呢?

為了很多深陷自動扣款煩惱中的朋友,就決定來做個試驗唄...

我點開好友的哀鳳 APPAL MUSIC這個APP 又發現了一件賤賤的事 因為她從來不是APPLE音樂用戶 所以竟然可以免費試聽三個月...然後我DOUBLE CHECK了我自己的,老用戶已取消訂閱的就沒有這種好康惹,切~

好,回歸正傳,我就用好友的手機和帳號把試聽三個月給他訂下去,試試看要去哪裡檢視~~~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好,接下來步驟如下喔!!!

1.進入"設定"點那個大頭照那一格 APPLE ID . I CLOUD .APPLE STROE那個進去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2.進入到Apple ID檢視頁 點那個 iTune與Apple store進去~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3.再點那個帳號進去(層層關卡哩)~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4.檢視apple ID然後輸入密碼~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終於~

果然是有訂閱才會檢視的到訂閱項目這一樣ㄟ!!!

啊我還發現同時比起以前還多了"購買紀錄"這個東西~~~侯!!!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把訂閱項目點進去看看,果然有我剛剛定下去的免費試聽到2018 03.31的這一項~(千萬要設鬧鐘提醒到期前要取消啊!)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好,既然有新的東西叫做購買紀錄,那也來點進去看看~

果然~也多了Apple Music會員資格這一項~~~

所以,有疑問朋友們也可以從購買紀錄裡面去check看看有沒有莫名其妙訂到東西或是買下什麼不是自己買的app喔!

總之,要ˋ拿回人生的選擇權啊! 捍衛口袋裡小朋友!!!

希望上述方法對網友們有幫助~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其它相關文章:

淘寶+IKEA窗簾組合DIY,省錢密法大公開!

居家小維修大省錢-衣櫃吊桿固定座壞了怎麼辦?原來有個五金材料,叫“目玉”! Easy DIY fixing to save big money - how to fix a wardrobe ?

鋁門窗越來越難推?兇手在這裡!

不必等下雨天偷偷洗窗戶!居家鋁門窗「不滴水乾洗法」

開箱~Honeywell HPA200 APTW 空氣清淨機(適用8-16坪)

國際牌冰箱白色nr-c387hv開箱文

----------------------------------------------------------------------------------------------------------------------------------------------------------

 

2017.10.11更新:

因為有網友在文章中留言 說 照以下方法卻發現原本有的"取消訂閱"按鈕不見了! 我又用自己的iPhone研究了一下,確實是這樣ㄟ!(目前版本為IOS 11.0.2 )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按鈕呢?太可惡惹~

所以,我們來試試蘋果官網建議的另外一種方法: 連結請點這兒~~~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首先呢 先把電腦中的iTune打開~然後登入自己的Apple帳戶,然後選上方功能列表中的"帳戶"----"檢視我的帳戶"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在"我的帳戶"中往下拉 拉到設定 找到訂閱項目------點同一列的"管理"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這裡就會有那個訂閱項目的"取消訂閱"按鍵 給他點下去就對惹~~~

希望能勸世啊~

 

 

 

 

 

 

2017.03.14

以下文章算是勸世文,希望造福大眾,免於傻傻地被app從信用卡中自動扣款花冤枉錢又受氣!不管app多好用,都要拿回人生的選擇權啊!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前天,我手賤,在iPhone內建的“健康”item裡面,想說看一看自己的睡眠週期分析什麼的,然後“睡眠”裡面資料看一看,出現了推薦的APP,其中第一個就是這個 "sleep cycle" APP,結果點進去看評論,人果然是只看自己想看的東西,一看到前面幾條都給五顆星,說什麼“這真是世界上最好用最溫柔的鬧鐘!”想也不想就給他安裝下去了...殊不知,安裝好之後,才跳出一個視窗,大概是說:恭喜你這個笨蛋!我已經成為進階版會員,一個月免費的軟體試用期過後,要是我自己很笨的不去取消訂閱付費什麼的,就會自動從我的apple帳號中每一年扣款,進階版費用是一年八百多圓~ ”

 

挖靠,對於我這種不是很喜歡花錢買app的人來說,跟本就一整個感覺遇到土匪詐騙搶劫無誤! 好吧,不然我先試用試用,期限到之前再來把它取消就好了...”--->人生的魂結就是由此念頭開始被綁定!!!以後萬萬不可!!!

 

然後,人就是要痛了才會學乖,在我用過整個APP之後,分析了兩天的睡眠週期覺得有點好玩好玩之後,想起要被迫付費這件事,節省魂立馬督促我要來做取消訂閱這個動作。然後,我在整個APP裡,根本找不到可以取消付款什麼鬼的這個地方。“那你是要叫我去哪裡取消啊?看..." 本人這樣尖叫了起來的內心戲~

 

好,我從app store去找出這個sleep cycle,的介紹,發現根本評論中有好多人都跟我一樣啊!不知不覺被詐騙惹,可怕的是大家都不知道去哪裡設定移除,而且也不是只要在手機裡把這個ITEM按X移除這麼簡單的事...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好,我鐵了心,想說魔鬼一定都在細節中,我進入sleep cycle最不顯眼的右下角的“設定”中,每一個都點點看,終於給我找到設定裡面最下面一個項目叫做“輔助說明”這個東西(寫輔助說明以為會有人想看或是看得懂這幹嘛用啊...分明就是要讓人家找不到方法去移除扣款...)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什麼鬼,輔助說明應該用英文寫嗎?我看很多人找到這裡看到密密麻麻的英文說明就放棄了吧!“算了這麼麻煩給它扣錢騙一次算心裡罵一罵就算惹,頂多去app store裡的評論罵一罵叫大家不要買..." 好,好加在台灣國民義務教育有教英文,好加在本人的節省魂燃燒起來很有耐心,我把這幾個常見Q&A看完(什麼輔助說明什麼鬼,Q&A就Q&A還在那裡賈掰...),找到一個跟付錢很相關的,下圖倒數第二個...翻成中文是"免費與訂閱的付款問題 ”點進去...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點進去又是滿滿的英文步驟,好,本人壓着心裡的火,照著它說的一步步在iPhone上操作,但是殊不知,他說的看似簡單,實際弄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搞得我差一點把自己的APPLE帳號要重設密碼了~趕緊回頭是岸...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於是我打開我的電腦,從iTune store進去找方法,終於給我找到相關說明,這次是中文還附圖,不過一樣也很文言文就是了...矇用矇用(台語)~

apple支援 網址如下: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2039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一邊依說明操作我的手機...進入“設定”---> " iTunes與App Store" ---> 點下 "Apple ID" 然後點下跳出視窗中的“檢視Apple ID”他若要我輸入apple密碼我就輸入密碼。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終於進入帳號之後(加油!就快完成了!)點一下最下面的“subscriptions" (中文手機中是“訂閱項目”)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我的手機顯示是這樣的...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好,點入訂閱項目之後,會看到他表列出所有你正在訂閱付費的東西...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我的手機顯示是這樣的...果然給我找到了那個黃色鬧鐘的圖示!!!可惡的sleep cycle!!! (什麼?我什麼時候還被迫訂閱一個Apple Music會員資格一個月要150元的鬼東西?!)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好,先處理可恨的黃色小鬧鐘,顯示資訊如下:目前我的是Premiun版本(進階版)免費試用期間是可以到2017年4月12日,然後下面...就是這個萬惡的小勾勾!安裝軟體時竟然就給人家很強盜地預設了要成為一年850元台幣的進階版會員!安裝時騙人家傻傻的說可以取消訂閱,殊不知取消的程序這麼難懂!(好吧是我笨><)

 

圖示最下面那紅紅的“取消訂閱”給他按下去!你就拿回人生的選擇權了!!!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贖身成功之後,資料顯示,目前的訂閱只有免費試用一個月,什麼每個月付多少的麼版本...萬惡的勾勾都取消了~(這下放心了)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都進來這裡了,順便處理一下剛剛發現的“Apple Music會員資格一個月要150元”這根本是不知何時暗渡陳倉近來的鬼東西!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一個人一個月要150元 我有沒有用這個Apple Music會員來做什麼...連聽歌都沒有ㄟ!一樣,那紅紅的“取消訂閱”給他按下去!你就拿回人生的選擇權了!!!

如何取消惱人的APP下載後自動扣款?以sleep cycle

好,這下乾乾淨淨,休想神不知鬼不覺,從我的信用卡中動手!!!以後有遇到類似的app偽詐騙強迫訂閱行為, 都這樣處理!長知識惹!

------

其他相關文章:

防疫居家必備!勤洗手,你需要一台自動給皂機~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開箱

免費試用三個月過不想付費?一步步教您取消iPhone手機youtube premiun訂閱

你一定要知道的居家省電方法之一: 全面更換LED燈泡吧!

小宅空間省錢規劃,一門小冰箱如何也有冷凍庫,迷你屋的小家電開箱: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31L桌上型立式冷凍櫃節能型 FRT-0311MZU

小家電開箱!Arlink AirFryer EC-103 免油健康氣炸鍋 開箱!

日本必敗小家電開箱:空姐鍋.旅行鍋YAZAWA TVR21BK 鍋!

小家電開箱!新入手Panasonic F-Y12EB除濕機 v.s. Honeywell HPA200 APTW 空氣清淨機

浴室除霉、防霉乾燥小撇步-不用花大錢裝暖風乾燥機

怕灰塵怕吵怕內衣被看嗎?原來,陽台窗戶這麼重要!氣密窗裝設before V.S. after

煤油暖爐的保養日常保養&換季前保養-TOYOTOMI RB 25F 自然通氣型

廚房一定要有一臺好用鬆餅機/三明治機:傳說中的小V!Vitantonio VWH-30-R 鬆餅機 開箱文

UCC膠囊咖啡機DP-1使用心得~驚艷

小套房養生好方法-簡易居家泡腳桶不用花錢買!

開箱~Honeywell HPA200 APTW 空氣清淨機(適用8-16坪)

不必等下雨天偷偷洗窗戶!居家鋁門窗「不滴水乾洗法」

居家小維修大省錢-衣櫃吊桿固定座壞了怎麼辦?原來有個五金材料,叫“目玉”! Easy DIY fixing to save big money - how to fix a wardrobe ?

國際牌冰箱白色nr-c387hv開箱文

淘寶+IKEA窗簾組合DIY,省錢密法大公開!

日本IH電磁爐ricopa IHLP-R14 聚會鍋 開箱文

春節交換禮物抽獎趴好好玩!(上)-粉紅Recolte三明治熱壓機、SPA ROOM精油擴香機Aero Mist、Beau Atout 日本淑女手拿包

過年最佳聚會娛樂活動!春節交換禮物抽獎趴好好玩!恭喜發財~(下)

2018新春交換禮物趴(上)-CORELLE康寧餐具史努比系列.LE CRUESET瓷盤.南法香頌歐巴拉朵馬塞皂沐浴乳組合.野田砝瑯月兔印手沖壺

2018新春交換禮物趴(下)-土耳其高腳紅酒對杯.MOD'S HAIR 離子吹風機.dretec BS-910體組成計.康寧餐具有蓋微波碗.漢來海港城平日下午茶餐券

 

這裡的扛霸子是西土瓦&出嘴秋

本堂口所秉持的初心:健康快樂有錢的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追蹤最新分享的文章!

arrow
arrow

    西土瓦&出嘴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