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來看看我覺得最美味的料理,這是豆腐鍋,有三道小菜,一碗白飯,一鍋豆腐跟一碗蒸蛋,光看這就覺得很美味,不過這不是我點的,總是「甲碗內,看碗外」,別人的看起來總是比較好吃😋

IMG_6634.JPG


這是天利食堂的店門口,看門口會覺得是日本料理的餐廳,原本猶豫要不要吃隔壁的韓國料理,但是韓國料理的椅子看起來很難坐,於是轉身走出來往天利食堂來了,這家食堂的桌、椅看起來舒適很多,就決定吃這家了!

IMG_6637.JPG


現在是春天,有春日品梅季的套餐,我們點了這組套餐(如下打勾跟畫線的部分)

IMG_6625.JPG


菜單封面,好會寫文案

IMG_6627.JPG


菜單,有細拉麵、烏龍,炸物佐細拉麵、烏龍,東京絹豆腐鍋

IMG_6628.JPG


還有味噌湯、炸物,門司港烤咖哩、輕食跟多種飲料可選擇

IMG_6629.JPG


最先上來的是絹豆腐鍋的小菜跟黑芝麻豆漿,雖然這都是別人的,不過這三盤小菜最後被我吃光了!裡面我最喜歡左邊那盤海菜,QQ的好清爽,最右邊的黃金泡菜也不錯,只是我覺得味道還是不太夠

IMG_6630.JPG


接著端上來的是我的唐揚炸雞細拉麵,拉麵湯頭很好,感覺應該是自己熬的高湯,搭配細拉麵吸附湯汁,非常美味,剛端上來覺得鍋底淺淺的,還覺得吃不飽,沒想到吃完還是有點撐呢!另外加點的溏心蛋軟硬適中,滑嫩順口,至於重點:唐揚炸雞呢?炸得剛剛好,就算不沾醬還是好吃!沾醬有略為加分一點,不過因為炸雞本身就好吃了,其實有沒有沾醬沒差。

IMG_6631.JPG


這是好友點的梅子醃雞腿,拉麵看起來應該跟我的一樣,我有跟同事交換一塊肉吃吃看,雞肉是好吃啦,只是梅子的味道沾附在雞肉上還是覺得怪怪的,不太搭的感覺

IMG_6632.JPG


這個架在拉麵碗上的小木架超級可愛,實在是很有巧思!

IMG_6633.JPG


最後端上來的就是絹豆腐鍋,看同事鍋子裡的豆腐好像非常嫩,害我邊吃自己的,邊看著別人的流口水(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啦XD),蒸蛋跟飯有各吃了一口,白飯偏軟,同事們都是愛吃軟飯的,就會覺得剛剛好,我不愛這種口感;蒸蛋一致獲得好評,大推大推!

IMG_6634.JPG


其實還有兩杯梅子冰霜,其實就是碎冰啦,水分都在杯子底,冰沙塊飄在上面,只能邊喝邊咬冰塊,後來乾脆直接冰塊撈起來喝梅子汁,如果不怕頭痛的朋友推薦喝這個,怕冷的美女們要點這個飲料前要三思啊!

------

其它美食相關文章:

學甲永通虱目魚粥與必吃統一鹹酥雞

北投隱藏版路邊小吃美食 中央北路四段 阿伯臭豆腐豆花餐車

台南市新營區好吃鹹酥雞推薦-建業路 台灣第一家 鹹酥雞 南梓國小附近

嘉義大林-香腸會館好好吃

新營「非常好吃,非吃不可」鹹酥雞(菜市場斜對面)

無糖懶人烤箱料理-番茄柑橘烤義式杏鮑菇與橘汁紅酒醋蒸醬燒雞胸肉,簡單好吃又健康!

十分鐘完成好吃又簡單的糖心蛋

第一次做漢堡就上手-清爽水果雞腿排堡

簡單煎鍋早午餐-奶油洋蔥番茄煎蛋

簡單煮麵-清甜鹹蛋菇菇刀削麵

陽春小廚房也能做出古巴三明治-Sandwich cubano !

懶人食譜—非常偷吃步的咖哩歐姆蛋肉絲炒飯

懶人電鍋料理:媽媽的味道-蘋果西打滷肉飯

簡單電鍋晚餐-可樂雞腿滷鍋卡布里沙拉-奇異果更新版本

UCC膠囊咖啡機DP-1使用心得~驚艷

 

相簿分享: 樂活慢食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利食堂
    全站熱搜

    西土瓦&出嘴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