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分享: 樂活慢食光

---以下正文---

繼上一次要挑戰洋蔥蕃茄歐姆蛋失敗變成超硬煎蛋之後,簡單煎鍋早午餐-奶油洋蔥番茄煎蛋 不死心的本人要再來一次...這次來弄咖喱好了...

 

IMG_6345.JPG

備料非常簡單:

1、馬鈴薯 紅蘿蔔切塊

2、蛋三顆

3、罐頭甜玉米(剛好我需要把冰箱清一清啦)

4、佛蒙特中辣咖哩塊 

5、鮮奶油

6、調味:鹽、胡椒、香草等

 

IMG_6346.JPG

IMG_6347.JPG

非常簡單,首先拿個小鍋,我還隨便拿了奶泡鍋就用勒,偷吃步第一步驟,丟入兩塊佛蒙特咖喱塊,沖入一些熱水,大概就200ml就好,湯匙喇一喇,讓它化掉,加入一些鮮奶油,顏色美美的。

IMG_6349.JPG

然後,偷吃步第二步驟,馬鈴薯和紅蘿蔔切塊丟入咖哩鍋中,ㄎㄎ,在上一餐用電鍋煮飯的同時,我已經先把它們一起蒸熟放入冰箱備用了,這樣不用怕和咖哩一起煮要煮好久浪費瓦斯還要捱餓等它軟~(啊我好聰明哪!)

接著,咖哩鍋,煮到滾,小火再滾一下,約2、3分鐘,入味。

 

IMG_6354.JPG

好,起一個油鍋,鍋子熱了以後再下蛋液。喔,蛋液我有跟一些鮮奶油一切打勻喔!覺得這樣煎起來會漂亮。

 

IMG_6355.JPG

好,至於到底要怎樣把蛋煎成軟軟嫩嫩的歐姆蛋呢?請看下方影片示範標準厲害的煎法,目前我練習到第三次,還是不會啪的一聲把蛋翻面,所以只能慢慢撥慢慢滾動他><“ 真是不學無術啊哈哈沒有精進(囧)

 

 

IMG_6357.JPG

偷吃步第三步驟也是最賊的一個步驟,買一個好吃厲害的肉絲炒飯XD,就說是懶人了啊,我自己炒的炒飯哪裡比的上快炒店大廚炒的色香味俱全又粒粒分明漂亮好吃,懶人料理就是把看似單調的炒飯加工一下讓他有放大的效果啊!(然後熱量也放大 哈哈)

IMG_6358.JPG

這一家炒飯超好吃的...

 

IMG_6359.JPG

See~煎好的歐姆蛋,淋上剛剛煮滾的咖哩馬鈴薯紅蘿蔔 有沒有超簡單超偷吃步

 

IMG_6360.JPG

IMG_6361.JPG

IMG_6363.JPG

佛蒙特咖哩真就很好吃啊 不用自己煩惱調味問題(撥頭髮~)

 

IMG_6364.JPG

登愣~晶亮晶亮有沒有 !切個小番茄裝點一下,增加蔬果量啊!營養又美味~(開始嚼...)

------

其它相關文章:

無糖懶人烤箱料理-番茄柑橘烤義式杏鮑菇與橘汁紅酒醋蒸醬燒雞胸肉,簡單好吃又健康!

十分鐘完成好吃又簡單的糖心蛋

第一次做漢堡就上手-清爽水果雞腿排堡

簡單煎鍋早午餐-奶油洋蔥番茄煎蛋

簡單煮麵-清甜鹹蛋菇菇刀削麵

陽春小廚房也能做出古巴三明治-Sandwich cubano !

懶人食譜—非常偷吃步的咖哩歐姆蛋肉絲炒飯

懶人電鍋料理:媽媽的味道-蘋果西打滷肉飯

簡單電鍋晚餐-可樂雞腿滷鍋卡布里沙拉-奇異果更新版本

    文章標籤

    咖哩 炒飯 懶人

    全站熱搜

    西土瓦&出嘴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