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航

許南玲

life-of-pi-LOP-068_rgb2.jpg

 

且摘下斗機

作我的船號

作夢裡晃蕩的旋律

安眠時亮這一盞漁火...

                                                                               

漂浮是我足下最堅定的立場

不管死疾如何向我瞪視

                                                                               

我願在恐怖裡睡上一晚

等待剛醒的黎明

許我海闊天寬

奔放的藍!

                                                                               

風往哪裡吹

就往哪張揚起我精采的帆

 

 

-------------------------------------------------------------------

 

 

 

arrow
arrow

    西土瓦&出嘴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