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毛毛腳的女生,腳毛又長又粗,如果腳毛沒刮,只看雙腳會以為是男生的小腿,夏天那麼熱,沒刮腋毛跟腿毛的話就只能穿著有袖子的上衣跟長褲,偏偏我又很懶,導致夏天只能穿著寬鬆的沙龍長褲,又因為工作關係,那些美麗的裙裝或短褲實在離我超級遠。

 

這個星期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臨時決定去醫美診所進行夢想已久的雷射除毛手術,考量距離與方便性之下,決定到士林夜市附近的淨美診所做諮詢,在網路上搜尋了淨美診所的資訊如下http://www.whiteperfect.com.tw/About.html

 

 

招牌.jpg

大門.jpg

加入淨美診所的line之後

螢幕快照 2017-01-22 上午12.54.17.png

線上預約週六的下午兩點半,並在兩天前先把毛毛的腋下與小腿刮乾淨,到了診所護士小姐很仔細地詢問了之前醫美的經驗,並仔細地說明雷射除毛的效果,也提醒我們要持續雷射6-8次才能夠比較維持破壞毛囊的效果,說明完雷射注意事項並繳交完款項後就更衣準備上麻藥(特別提醒要進行腋下雷射手術的美女們,記得穿一件小可愛在裡面,這樣脫到只剩小可愛就可以進行雷射了),上完麻藥後護士小姐會幫忙用保鮮膜包起來,我在猜可能是怕沾到衣服之類的吧!

麻藥.jpg

 

一起來看一下診所的等待空間,這裡有舒適的沙發跟電視,跟前面客人進來掛號的地方有所區隔,美女們在這裡等待麻藥發生作用,坐這裡不用擔心自己身上任何部位正在上麻藥的糗態被經過的路人看光光,還有電視可以欣賞,或是邊等邊滑手機也頗愜意

等待空間.jpg

進去打雷射的照片就沒拍了,打雷射的感覺真的很像用橡皮筋彈腳,在打的時候還感覺得到冰敷的氣流吹在皮膚上的感覺,雖然覺得有點害怕,不過忍一忍就過去了

 

接下來是手術前後的比較照片,忘記把我腳毛茂盛的蘿蔔腿照下來,下次再補上來嚇嚇大家~

下圖是我在手術前已經刮乾淨的小蘿蔔腿

before 1.jpg

接著是今天第一次打完雷射的狀況,看不太出很大的差別,不過有些比較長的腳毛有被燙熟彎曲的樣子

 

after 1.jpg

after 2

然後是已經刮乾淨的腋下,可以看得出來之前因為都用拔的,有一些毛囊發炎的狀況仍未痊愈

before

 

接著是腋下雷射後的照片

after 另一邊

 

說實話,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很大的差別,可能要等一兩週後毛囊死掉才會有一些毛脫落之類的,另外,這次剛打完後發現我右側小腿好像有一些部分沒打到,馬上跟護士反應後,就安排我再進去補打右腳側邊,全部打完後,護士小姐給我冰枕冰敷小腿跟腋下,再給我一罐藥膏以備回家皮膚有什麼狀況,但是今天剛好寒流來,敷沒兩下就肚子餓想閃人了,離開前護士還提醒我要記得洗澡水不要太熱,不可以泡溫泉,洗澡完要記得擦單純的保溼乳液。

 

 

冰敷.jpg

總費用腋下做8次3500,小腿做6次9999,個人覺得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

螢幕快照 2017-01-22 上午1.08.33.png

 

後記:雷射除毛初體驗之二  雷射除毛初體驗之三

arrow
arrow

    西土瓦&出嘴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