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坐火車到大林品嚐這間才剛開幕三個月的餐廳-香腸會館,這間店離大林火車站走路不用一分鐘,超方便的!

先來張店內照 

 

正在料理食物的是老闆媽媽,是正港客家媽媽,刻苦耐勞,努力訓練兒子成為優秀的愛妻好爸爸 ,老闆原本是老師,後來因為太愛煮菜了,後來決定轉換跑道開餐廳照顧大家的胃,店內還強調不使用味精和防腐劑,讓客人吃得更安心~

一進門就被香噴噴的菜餚吸引得口水直流,店內相當乾淨整齊,感覺非常舒適

 

坐下來開始點餐 

 我點了會館招牌飯,飯一上來我就開吃了,只好再去拜託老闆讓我拍外帶餐盒🤣,飯盒內的山豬肉超讚!老闆娘是屏東排灣族部落的超正原住民,處理山豬肉自然一流水準,口味適當,三層肉油而不膩😍,香腸肥瘦相間,搭配得超讚!只要這兩樣我就可以吃完一碗飯了,青菜炒得爽脆,我邊說話邊吃飯不知不覺把一碗公的菜飯吃光了,當時還覺得很正常,應該大家都這樣,直到跟老闆娘閒聊,她委婉的告訴我很多人吃不完外帶,我當下決定:一定是我今天太餓了😂 

--以上更正,側面了解原來山豬肉是老闆媽媽料理的,客家人居然料理得比原住民老闆娘還道地,這還有天理嗎?我問老闆娘說:那你的工作是什麼?老闆娘氣定神閒撥一下飄逸長髮說:發揮原住民熱情的本性招呼客人啊!(此時愛妻女的老闆默默在台前裝盛飯菜陪伴老婆女兒招呼客人XD)

朋友點了鍋燒意麵,一樣碗公裝,裡面除了麵條、丸子、火鍋料、蝦子...,我看著小鳥胃朋友不斷從碗裡撈出各式各樣食物出來餵食她老公 ,更讓我覺得:我今天比較餓一點T.T

吃飽後開始往大腸進攻,那個光澤跟口感,害我差點又多叫一碗飯(但是我有忍住!) 

 

吃飽後,開始不要臉的跟隔壁桌剛上菜的捧油們要求幫食物照相,超想要求試吃,但我怕被打

這是泡菜豬肉飯跟轟炸雞排飯,有沒有看起來好好吃!

然後又不要臉的拜託老闆讓我拍店內排名第一的雞腿排飯 

 

有沒有看起來超好吃!列入下次點菜清單中!我真的超想要求試吃啊!(毆飛)

題外話,老闆娘今天帶超勾錐女兒-小婕來店裏玩,看小婕吃白飯跟麵包好像吃山珍海味一樣,實在很享受,大家到店裡來記得看看勾錐小婕在不在,可以跟不怕生的小婕玩一下或觀賞小婕吃飯喔(大誤) 

接著是帥氣老闆和他前世情人~  

臨走前,我點了肥腸、山豬肉跟薑汁米血回家當下酒菜 ,離開前邊跟老闆娘閒聊,她還提醒我回家記得再熱過會更美味,真是so sweet!

 

回家開了蜜露就又開吃了(是有多餓?)有看到盤子裡的小黃瓜嗎?那是老闆自己醃漬的泡菜小黃瓜喔!爽脆回甘不死鹹,去香腸會館吃飯記得夾來配飯!另外,薑汁米血大推,米血是「真的」米血,搭配淡淡薑味,超!好!吃!下次去必點!

嘉義大林香腸會館名片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usagehall/

---------------

其它吃吃喝喝相關文章:

台南市新營區美食.歡樂聚會好所在-十九號倉庫牛排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周邊美食-高雄東隆堂龜苓膏

家庭好友烤肉吃到飽聚會好選擇-新營石頭炭火燒肉

台中美味食記-台中真好味北京烤鴨

台中美味食記-台中天利食堂

台南市新營區美味素食餐廳-鎂素廚房

台南市新營區美食小吃-叭噗叭噗手做雞蛋糕

在地美食小吃-台南新市-土地公臭豆腐

台南玉井在地美食-中華路好吃黑白切

無糖懶人烤箱料理-番茄柑橘烤義式杏鮑菇與橘汁紅酒醋蒸醬燒雞胸肉,簡單好吃又健康!

十分鐘完成好吃又簡單的糖心蛋

第一次做漢堡就上手-清爽水果雞腿排堡

簡單煎鍋早午餐-奶油洋蔥番茄煎蛋

簡單煮麵-清甜鹹蛋菇菇刀削麵

陽春小廚房也能做出古巴三明治-Sandwich cubano !

懶人食譜—非常偷吃步的咖哩歐姆蛋肉絲炒飯

懶人電鍋料理:媽媽的味道-蘋果西打滷肉飯

簡單電鍋晚餐-可樂雞腿滷鍋卡布里沙拉-奇異果更新版本

UCC膠囊咖啡機DP-1使用心得~驚艷

學甲永通虱目魚粥與必吃統一鹹酥雞

北投隱藏版路邊小吃美食 中央北路四段 阿伯臭豆腐豆花餐車

台南市新營區好吃鹹酥雞推薦-建業路 台灣第一家 鹹酥雞 南梓國小附近

嘉義大林-香腸會館好好吃

新營「非常好吃,非吃不可」鹹酥雞(菜市場斜對面)

相簿分享: 樂活慢食光

 

 

 

這裡的扛霸子是西土瓦&出嘴秋

本堂口所秉持的初心:健康快樂有錢的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追蹤最新分享的文章!

 

arrow
arrow

    西土瓦&出嘴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