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22801.jpg

那天,在文林路上的淨美皮膚科,做完雷射除毛之後,立馬肚子餓,一出診所大門就在斜對面撿到一間貌似好吃的茶餐廳,在樓下看了下價目表,二話不說決定來嘗鮮。

一樓是收銀和外帶處
S__3522806.jpg

樓上好戲!!!原來二樓別有洞天~

S__3522812.jpg

衝著這個很有“港味” 的雅座,空間不大但卻明亮乾淨,不像香港茶餐廳那麼擁擠(髒悶阿雜) 我對這間的內部用餐環境就無限喜歡!

畢竟我還是習慣寬闊空間的逮丸狼啊~

 

S__13877256.jpg

S__13877255.jpg

S__3522805.jpg

香蔥炸鬼腸粉

裡面包的 “炸鬼” 就是油條(登愣)

賣相很不錯,但素奇怪惹內...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兒冷掉了,但口味還是不錯吃啦

唯獨我自己想象中的腸粉的口感應該不是軟軟的,好像再Q一點會更好?!

S__3522796.jpg

冰火菠蘿油

登愣~吃茶餐廳怎麼可以沒有冰火菠蘿油呢?!必點必吃,這是我心目中任何一間茶餐廳的評鑑指標啊!

外觀上覺得,他還可以再澎一點圓一點,有點扁塌扁塌的氣勢就稍微弱掉了~但做人不可以只注重外表,還是要咬下去吃吃看纔知道是否貨真價實,到底~~~!

S__3522797.jpg

兩片蚌殼打開裡面的油花是長這樣的 (這不是霜降牛肉XD)

牛油(不確定?!)的樣子有讓我流口水

整個大口咬下去,有外酥內軟的口感,口味算很不錯

S__3522798.jpg

魚子蒸燒賣

這個很不錯,絞肉的口感很鮮Q,好吃!調味爽口

S__3522799.jpg

香煎牛肉飯

好好吃~~~(地上打滾)

我喜歡他的香煎牛肉的軟嫩,不乾不溼剛剛好!重點是,吃得出淡淡的檸檬香,還有某些不知名東西來調味

然後蛋...蛋啊!煎的很好,外圍的蛋白群群很完整,然後中間蛋黃有處理到恰到好處的程度成可以讓變態的客人用筷子戳破它,欣賞他(流出來惹~)醬子XD

這一客飯,兩個人,五分鐘吃到不剩一粒飯(是有這麼餓嘛?!)

S__3522800.jpg

然後,來了來了,雪白流沙包!

這是最令人期待der~

趁他還熱熱冒煙的時候一口咬下去,竟然有一點期待被她小小燙到(變態...)

恩~口味很不錯!滿滿的流沙漿,有爆漿感!如果鹹蛋黃比例再更多一點,這個流沙包就更不得了惹~

這個人真是難伺候...

S__3522801.jpg

最後是,點餐滿五百,臉書打卡按讚就贈送的蘿蔔糕!即使是贈送的,也不能隨隨便便

可不能小看這個蘿蔔糕,在我心中,他的地位也是茶餐廳評鑑指標級的東西,不可小覷!這個小東西做的好吃,表示基本功紮實,其他東西不會太差!

(友人:啊到底有什麼不是你的評鑑指標辣!怒...)

S__3522802.jpg

下午四點的午茶(還真的是很香港人吃的時間?!)這一餐下來,五百出頭,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前前後後大概15分鐘餐盤淨空...(抱頭尖叫)一定是我太餓...

這裡 在座位上很有安全感 都想要不自覺翹起腳惹

S__3522803.jpg

S__3522804.jpg

 

吃飽飯摸著肚子,抬頭驚覺,那個燈罩!是什麼大家自己看!

說真的,雖然這不是業配文(各路老闆趕快找我寫業配文啊!!!),我一點都沒有跟老闆說到話,但是我摸者良心
如果有朋友本國朋友或外國朋友來找我玩,說他們要到士林夜市的話,我會考慮有經過的話 應該會帶他們去這裡的。

---------------

其它相關文章:

台南玉井在地美食-中華路好吃黑白切

無糖懶人烤箱料理-番茄柑橘烤義式杏鮑菇與橘汁紅酒醋蒸醬燒雞胸肉,簡單好吃又健康!

十分鐘完成好吃又簡單的糖心蛋

第一次做漢堡就上手-清爽水果雞腿排堡

簡單煎鍋早午餐-奶油洋蔥番茄煎蛋

簡單煮麵-清甜鹹蛋菇菇刀削麵

陽春小廚房也能做出古巴三明治-Sandwich cubano !

懶人食譜—非常偷吃步的咖哩歐姆蛋肉絲炒飯

懶人電鍋料理:媽媽的味道-蘋果西打滷肉飯

簡單電鍋晚餐-可樂雞腿滷鍋卡布里沙拉-奇異果更新版本

UCC膠囊咖啡機DP-1使用心得~驚艷

學甲永通虱目魚粥與必吃統一鹹酥雞

北投隱藏版路邊小吃美食 中央北路四段 阿伯臭豆腐豆花餐車

台南市新營區好吃鹹酥雞推薦-建業路 台灣第一家 鹹酥雞 南梓國小附近

嘉義大林-香腸會館好好吃

新營「非常好吃,非吃不可」鹹酥雞(菜市場斜對面)

相簿分享: 樂活慢食光

arrow
arrow

    西土瓦&出嘴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